断烛

货车司机。

【澄凌】假车。(真车在我主页,请自行前往)

#人物归墨香 ooc归我。
#澄凌不喜勿入。
#看标题。

月影斑驳,借着一点光推开虚掩木门,金凌探头探脑瞧见江澄仍在查看宗务。
烛火飘摇,衬的江澄比往事 俊朗三分,几分异样情感涌上心间,略显不自在去桌前替他倒了杯茶,放至他的面前。
金凌一蹬腿坐到椅子扶手上,托颅沉思片刻,不知为何起了几分挑逗心思,伸手将江澄的脸板正,打个响指挑眉笑。

“舅舅此时,可真好看呐。”

江澄的视线被人从宗务上移开,一抬眸即刻对上了人的眸子。
一把握住金凌不安分的手。

“油嘴滑舌…下来,有凳给你坐。”

松开人手,指了指一旁宽长的用来歇息的软座。

“不困?困了就睡那去。”
语毕,江澄余光瞥金凌一眼,金凌在烛光下的小脸被映得微红,粉嫩嫩的唇畔显得格外…诱人?自己的心忽然咯噔一下。

疯了?
自己在想什么?!

江澄略显心慌意乱,不再去看他,端起他递来的茶,小洺一口,香醇浓厚的茶味填满整个口腔。
金凌瞧动作丝毫不尴尬的笑笑,思虑一会便悠哉悠哉的朝着江澄这边趴着。猛的抬眸看他,竟觉得江澄也在看自己,笑吟吟躬身至软凳边缘,金凌与江澄不过三寸距离,一计在脑中出现,金凌凑至江澄耳垂旁,轻轻朝他呼着热气,见茶叶悬浮在水中偏颅不知为何与对江澄言:

“舅舅,阿凌亲手倒得茶,味道可还过得去?”

江澄被人撩拨的越发难忍,下身有些小小活动,却终究还是被自己抑制住了忍隐欲望。

“嗯,不错。”
金凌方才忽然凑到自己耳边,像是蜻蜓点水般轻触一下。江澄的脑袋里翁的一下炸开了锅。第一次与人如此亲密属实难忍,耳根子像是被火烧一下在那儿发烫。

“阿凌…别动了。”

车在评论区也有链接。

https://m.weibo.cn/5406517878/4262811658328700
 车。

评论(20)

热度(53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