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烛

货车司机。

[天帝玉x西启之主]〈玉齐〉心若磐石(三)

齐鹅的初吻就这么没了。(๑❛ᴗ❛๑)
——

“天命可违,要吻你。”

——

入夜的西启不同白日的喧嚣,打更人已打完第四更。星月交辉,一派安宁祥和。润玉独在微凉斑斓的夜色中,一想起容齐便在眼前的寝宫内,润玉像是一身疲惫全数抖落,轻松惬意极了,也不再被世事牵绊。

润玉轻手轻脚步入寝宫,一眼便看到躺在飘纱内的容齐,润玉快步上前,轻轻握住容齐的手。容齐睡得不是很安稳,一直紧蹙着眉头,额间还冒着细密的汗珠,节骨分明白皙的手也是冰冰凉,无意间瞥见床柜上还留着药渍的瓷碗,润玉心疼地将容齐的手握紧垂眸吻在人手背上,随之紧握着放到自己胸口位置,给人渡了些许灵力。

“割开七处筋脉,将体内的半数精元注入到血滴之中凝成血灵子,喂给伤者。”

忆起梦陀经书上一说,润玉强忍肉体之痛,一布不差的照办。约莫一刻钟的功夫,半数精元注入血滴之中一并全部附于容齐体内,容齐紧蹙的眉头渐渐松开,润玉见容齐这般内心一阵喜惬。
 

齐儿,这条命我已经还你了。

给予容齐血灵子的润玉面色略显苍白,唇瓣也缺少了血色,一时无力摊倒在容齐床边。不过于他而言,自己所受的这些皮肉之苦远远比不上天命之毒带来的痛苦猛烈难耐。

毕竟有灵力护体,不久润玉恢复了些力气,撑起身子让自己立起来。寻他转世万年,看着床上近在咫尺的美人儿便是自己这万年来朝思暮想之人,心中既兴奋又愧疚。虽然他不记得,但自己却无法忘记容齐上一世为了自己命丧忘川,那一刻润玉永远记得,永生永世不会忘记。鲜血染红了他的白衣,安静的死在自己怀中的模样…

润玉眼尾微微泛红,不敢再去想了。

这一世便由我来护你。

润玉目不转睛地盯着容齐垂下的睫毛,一个念想从润玉脑中划过,便不由自主地俯身凑近容齐…双唇轻碰,蜻蜓点水般。似是自言自语,音色低沉声响很低。

“容齐,我爱你…”

 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