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烛

货车司机。

恋与制作人*多年之后的女主悠然×李泽言/兵荒马乱


#  ooc

——    一千个人在我身边走过我也能听出你的声音。因为有九百九十九个是踏在地上,你踏在的是我心上。

女人相貌娇美,肤色白腻,别说北地罕有如此佳丽,即令江南也极为少有,她身穿一件酒红织锦的皮袄,颜色甚是鲜艳,但在她容光映照之下,再灿烂的锦缎也已显得黯然无色。

“我们公司如今已有了自己的资本。虽不能与贵公司相媲美。但在影视这方面已占有一席之地,我这个做老板的已经很满意了。这一切多亏李总当年的雪中送炭。”

自来美人,不是温雅秀美,便是娇艳姿媚,女人却是十分美丽之中,更带着三分英气,三分豪态,同时雍容华贵,自有一副端严之致,令人肃然起敬,不敢逼视。

“当然,这次贸然来访主要目的除了感谢。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…”

女人顿了顿,竖起食指靠在李泽言唇畔,起身栽在人怀里,侧头靠在人的肩膀,轻咬着人的耳垂在耳边吹气,女人勾起一抹笑意。办公室内充满了暧昧。

“李泽言,你什么时候才肯娶我?”

“虽然这是八字还没一撇的事儿。别担心…在我心里已经把撇字写完了…”

评论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