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烛

货车司机。

【墨言】我李泽言喜欢你许墨。

# 许墨×李泽言 腐向不喜勿喷 禁ky。
# 李泽言第一视角。

到了研究所把车停好,一打开车门就看到不远处穿白色大褂的他。看样子似乎是在等着谁。

这时有个女孩进到我的视线,女孩一把扑到他,他居然还溺宠的揉着怀里人的脑袋。

老子现在来就是和你表白的,然后你给我看这个?

醋意随即飘出,我又生气又难受。巴不得拿几张黑卡扔到女孩面前和她说:这里是五个亿 请你离开他 这个男人是我的。

他似乎注意到了一旁我的目光,对女孩说了几句话,女孩一蹦一跳的离开了。他眸子一转看向我,我也丝毫没有避讳,死死的盯着他。即使我们隔了几百米…

他慢慢走向我,眸间带着笑意。如暖阳一般的笑容,像是有着魔力,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喜欢他的吧…

我突然怂了撇过头不去看他。

“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

酥酥的声音传入耳帘,直击心脏。
我的心咯噔一下,像是被人看穿了一样。

我红着脸不去看他。

“没…没有。”

他勾起嘴角,眯着眼睛突然笑了。

“别嘴硬了。她是我表妹,要来恋语大学读书要我关照一下。况且她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的,加上很长时间没见面了,给个抱抱你也吃醋,嗯?”

我听闻正开口反驳。没想到竟对上了他的温柔的视线。这一下子竟…无言反驳…

尴尬的轻咳两声。
“许墨,你听好了,我今天是来办正经事的。”

他好笑的看着我。

“说来听听,是什么事需要劳烦我们总裁大人亲自大驾光临?”

我顿了顿理了一下情绪。

“我,李泽言,喜欢你许墨。”

“真心的?”
“真心的。”

“好。明天明证局见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